Leaf_Bao

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 or nothing at all

回家一个多月了,除了必要去看牙医,见了两次同学,就是去接jhon来家里做客…然后一直窝在家里很少出门,有的邻居甚至都不知道我回家了,呵呵
今天天气还不错,一直下雨,今天有点冷,放晴的样子。中午吃太多,妈妈非拉着我出来压马路。跟几个邻居大婶在一起聊天,在那里讨论着,镇上哪家理发店比哪家理发店便宜一块钱,手艺还好,什么的?不远处,另外几个叔叔伯伯在旁边讨论着种菜相关…突然觉得生活就是如此,这般的平淡而真实。
回家以来睡眠很规律,只是一直还是比较神经衰弱,多梦,醒来很累。
很多人担心的问我在家会不会无聊。我觉得其实不然,每天在家看看书写写字,刷微博聊微信,抢红包,天晴就晒太阳,每一天很快就过去了,生活很充实。
昨天装完牙套,然后下午跟弟弟去钓鱼了,2016第一杆收获还是蛮多的,有好几条小鱼仔仔呢,开心。尽管风很大…
1/18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