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_Bao

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 or nothing at all

我们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今天一聚我可能要离开你们一段时间了,没有告诉你们要走而让我们三个拍一次合照,保留最真实的样子。
提前送你教师节礼物很高兴你喜欢,nora,今天又跟你学到很多,还将你学英语的独门秘密告诉我。就像我们两个不约而同地说,我想要见你,没有看到我信息前你已经来到我的住处再打电话叫我出来的惊喜,就像我给你的贺卡上面写的,我最想对你说的一句话是,thank you!
teraoka san,再一次让我见到你,还是依旧保持的童真心态,还有你的中文进步很多,i like you , you are my best friends.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