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_Bao

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 or nothing at all

2014-08-05

世界毁灭一部分人逃到了地球以外的一个上空的一个国度,我也在其中,好像是经过我们奋力的厮杀和智力比拼跨越了地球的很多个地方终于在有一个很多人妖怪聚集的地方,我们一部分人成功飞到了那个上层世界,然后在上层的那个世界中,有市集有住宅区有工作的地方。
走在马路上,马路感觉像是有,嗯,像香港那种叮叮车开的那种轨道,然后马路有一个边有一个空洞,空洞往下看就是地球,中间隔了很多很多的东西云纲钢筋树丛什么的,可以看到那一个区域还有很多下层的地球上的妖怪还想跑的着上层世界来,然后就只有马路那一段区域可以看到这种状况,街道感觉像是走在英国,或是其他国外的那种广场路上的一样的感觉。
然后我到市集去买菜,要穿过一个步行街,那里的人能有各种肤色各种国度的人,感觉就像一个小小的地球村,步行街那里有电影院,通道很拥挤,一边的墙上放了几个小屏幕,播放的都是很老的片子,有很多很老的电视影(乱世佳人黑白版的),还有邓丽君的歌的MV,还有那些很老的电视剧,电视屏下摆放了柜台卖DV碟片,走廊的对面就是电影院有一块布做门,一个播放听厅一块布,站在那里售票的是韩国的女人,那条步行街还有一些卖工艺品的,特产的。
出来那条街之后到菜市场,菜市场有点像家里赶集的街道,然后我买了豆腐,很奇怪豆腐有甜的辣的酸的,我说这是生的老板娘说可以直接吃还可以炒,我本来是想买油炸干豆腐用来炒辣椒的。
还买了那个小鱼干,还有辣椒还有芹菜,价格的话还过得去,我也不知道那里的钱是用的很奇怪的一种币来的,然后买好菜怎备往回走,然后后面就不记得了。

评论